2012/12/7


菜市場被人追趕打的小黃咪


咪咪看到我一直處理小黃咪~超不爽~


 


老爸中風又大腸癌~腦又水踵~大小都失禁~脾氣變更差~


我突然撈小黃咪回來很怕老爸發飆~忙就都關籠~


爸:小咪在叫啦~牠想出來ㄟ~老爸既然開口~~放風~放風~



 



小7鑽到我的被子裡~~



我量力而為~目前狀況不宜接貓~有感情~更放不下~



6天~就好愛你


要乖乖~一定會找到疼你的家庭~


 中途跟我說是奶油喵不是橘貓~


 



2013/5/14


小黃咪~目前已快5公斤~
雖然只跟我短短相處6天~
現在看到相片~還是很感動^^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咧柳 的頭像
    阿咧柳

    放鬆心情地

    阿咧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