ㄋ一ㄠ已經4天沒合眼了~~


躺著都不動~~很勉強的要翻身~好怕牠腳折到~




前天傍晚測呼吸次數~~~突然一分鐘變45左右~~醫生是說呼吸速率小於50~可維持點滴速度~


可是之前測都是15~16~靜脈上點滴變10左右~~我覺得情況不對先把點滴停止~


休息2小時再上點滴~~~穩定~過1小時呼吸突然變7~80~我又趕緊停掉~~


再測~跑到90~~~105~~~~ㄋ一ㄠ開始嚴重抽搐~~


我一直按摩~~抽搐停了~呼吸變135~~我跟ㄋ一ㄠ說眼睛閉閉~乖~~睡覺~~~~~~~~


ㄋ一ㄠ好像變神經錯亂~一直找定點看~~


 


ㄋ一ㄠ~媽媽把這討人厭的留置針拆掉ㄛ~~




 


乖~~眼睛閉閉休息睡覺~


 


3天沒進房間了~~走~~我們進去睡~~媽媽秀秀


 


今半夜餵寵膳~~ㄋ一ㄠ不吞~~我慢慢從嘴後滴~


ㄋ一ㄠ好乖~流到喉嚨就吞~~每吞一小口就像喝到冰水一樣~抖一下~寵膳是溫的ㄚ~


灌完了~~準備擦口內膠~~~~~~ㄋ一ㄠ又突然抽搐~~不怕~不怕有媽媽在~~




一個好好的孩子被我養成這樣~~~~~~~~~~媽媽好心痛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咧柳 的頭像
    阿咧柳

    放鬆心情地

    阿咧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