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半夜進房間~~ㄋ一ㄠ搖搖晃晃跟著~


要跳上床牠跳不上~我趕緊抱上去~~


知道ㄋ一ㄠ很不舒服~我不敢太靠近~怕不小心壓到~~~



不舒服會尿很快~~


尿片墊擺著~~ㄋ一ㄠ沒力還乖乖爬到尿片墊上尿~


感受到ㄋ一ㄠ狀況很差~準備一早就帶去醫院~


我不小心睡過頭了~~ㄋ一ㄠ也沒叫我~~~


 



中午飆計程車去~~~貓友介紹的醫院~~好遠~~不過我很感謝~值得~


到達填表~~醫生問之前的看診表~~我有帶~醫生很仔細聽我說過程和看之前診斷報告~


不像上一間~~我拿之前的診表~醫生說不是近期的不用看><


醫生觀察後很內斂的直接抽後腿內側~~~要我等報告


助理先幫ㄋ一ㄠ量體重和肛溫~~~3.7公斤~~體溫稍低~


 


BUN    174


CREA 13.3


怎比前天又高出許多啦~~~


磷破表~稀釋再驗22.5 正常值是3.1~7.5 醫師說毒素來不及排~


鈣  11.9  稍高   血糖也稍高


其他的都正常~~~就腎就腎~~


一年多來~~肝指數也降~胰臟發炎破表也恢復正常值~血糖也一直都正常了~


難道就給個正常腎~不用~~25%在運作就可以~~


要住院~~我知道打靜脈降的快~那誰陪ㄋ一ㄠ誰哄ㄋ一ㄠ~怎麼餵?


我真的兩難~~先考慮拿藥配合醫生說的皮下~


ㄋ一ㄠ要渡過這次難關~~當重頭再來~~不怕嘿~



 




回來沒那麼緊迫~~~坐捷運~一下冷一下熱~~


下車~~捷運站外給ㄋ一ㄠ曬曬太陽~~媽媽坐一下~~


回到家趕緊先吃藥打點滴吃飯飯~~~一切都會過的~ㄋ一ㄠ加油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咧柳 的頭像
    阿咧柳

    放鬆心情地

    阿咧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