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寵物展覽館(狗狗篇)~大多是星期日拍滴~星期一部份一起PO


 


人氣狗狗~~穿鞋鞋咬花籃~超可愛的啦~


主人叫牠花籃咬起來~~聽話耶~~還叫牠自己先去玩一下~牠就站起來跑來跑去~


好聰明^^



 


我去洗手間出來遇到滴~~


我說給我拍一下好不好?主人很客氣~~好哇^^



ㄏㄏ~每個狗家長都很客氣讓我拍可愛滴狗狗~



 


可愛到爆~


 


這隻ㄛ~~叫?三個字~~其中一個是山~~我是說品種~


主人跟我說~~我回來就給忘記了~~笨ㄛ



這隻狗最可憐~被綁起來



 


八八~~讓偶休息一下啦~~~~~



NB攤的熱狗棒狗狗~~也超人氣ㄛ


 


這個超大隻的~~主人都快拉不動


 


跨下偷拍的



 




 


看不到眼睛




 


哇~~抬頭嚇人




 


4隻~~八哥?


 


你幹什麼踩我的車車~還長的跟我一樣?


 


什麼狗啦?


 


ㄟㄟ~我路過~你不要咬我的小孩ㄛ~



 


好大隻~~是不是跟場內拍的那個同一隻?



 


給你骨頭~~乖乖嘿


 


大小隻~~~




 


背對背好像照鏡子




 


表情逛的好累~~


無辜臉


 


狀狀狗狗~~


 



疑~~~~這隻是什麼狗?快偷拍一下



 


被發現了



 


還會不好意思~~有這麼累嗎?


還叫我拿碗給她~~~想當乞丐~妳馬先化化妝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這幾天拍很多狗狗~~很開心~都好可愛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咧柳 的頭像
    阿咧柳

    放鬆心情地

    阿咧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