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接到2個貓友訊息~~都是訊息3天之內就當小天使~


很遺憾沒能幫上忙~看看自己的ㄋ一ㄠ~~~真的很怕~



ㄋ一ㄠ現在都懶懶的~老是吃幾口就不吃~還好我已經抓到ㄋ一ㄠ的吃法~




哄~~不吃~~沒關係~休息10分鐘再餵~吃幾口又不吃~~沒關係再休息10分鐘~


就慢慢哄到你吃完~




寵膳ㄋ一ㄠ愛喝~~~買~




皇家妙鮮包第一次買~貓友便宜讓~真感謝^^


剛好買的前幾天貓友給2包叫我試試~想不到ㄋ一ㄠ也愛吃~


不過我發現K/D和妙鮮包ㄋ一ㄠ都是把湯舔完剩下的肉不太吃~


我就加開水用湯匙背把肉壓綿~稀釋味道又不夠~太多ㄋ一ㄠ又吃不完~


咪咪可撿到~~稀釋的碎肉湯倒給ㄋ一ㄠ~多的肉肉給咪~~咪咪每天吃的好高興~~




乖乖~~是不是太冷都懶得動阿~~~ㄋ一ㄠ




答應我~~~陪媽媽久一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咧柳 的頭像
    阿咧柳

    放鬆心情地

    阿咧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