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ㄋ一ㄠ吃3次吐3次~


牠還想吃~我把K/D罐頭用熱開水稀釋~等溫了給牠喝~~好多嚕~


不舒服ㄚ~~媽媽秀秀~等等打點滴嘿~



最近太冷~都把ㄋ一ㄠ抱進房一起睡~


ㄋ一ㄠ只有跟我睡才肯被蓋~~


真是聰明的小孩~被子掀開牠就馬上到固定位子~


嘻嘻~一直幫媽媽按摩~~會癢啦~~~


可以這樣一直摸ㄋ一ㄠ的頭~2個小時我也睡不著~


跟我睡耳朵是熱的~~平常都冷吱吱




咪咪乖~自己睡客廳嘿~


這幾天還好~要安耐~~


抱ㄋ一ㄠ進房間時~咪很不爽勒~站在沙發背上睡2天~半夜還跑到電腦室給我翻桌><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咧柳 的頭像
    阿咧柳

    放鬆心情地

    阿咧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