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客廳~ㄋ一ㄠ就到客廳乖乖睡他的床~


比咪咪乖100倍~那個不孝女~看我抱ㄋ一ㄠ還會衝過來抓我一下~愛生氣勒



我進電腦室~ㄋ一ㄠ就窩在桌下小板凳上~


知道我去上洗手間就跳上媽媽偶滴貴妃椅~




點滴專用床~~


現在變天嚕也給它鋪上絨布~身上也蓋著~ㄋ一ㄠ不喜歡蓋身上耶~可能以為我要給牠(看魄袋)吧?


我不愛用醫療膠帶黏蝴蝶針那~幾乎都用手頂著~怕針頭跑掉~~~又要多挨一針~


還可以親親兒子的頭說說話~~眼睛不時注視點滴管有沒有順暢和滴下快慢(很怕空氣跑進去會斷截)


大桌下放暖暖墊(這個不錯~會隨體溫發熱)~~應該要換放我桌下嚕~


咪咪)))妳走開啦~~~自己的床不睡~愛出去玩~都被妳睬髒嚕~愛來亂><


這個是插電的暖墊~有3段~我都怕太燙上面再鋪個薄絨布~手會隨時伸進去試溫度~


等ㄋ一ㄠ睡很熟我才進房睡~~


尿尿牠會屁屁朝尿片墊那尿~~


有時一大早ㄋ一ㄠ大便就該該叫我嚕~~ㄋ一ㄠ還會用那塊粉紅色布給我把大便包好好~


媽媽還是要打開看大便漂不漂亮
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咧柳 的頭像
    阿咧柳

    放鬆心情地

    阿咧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