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大雨帶ㄋ一ㄠ去看診~


攔了計程車~先跟司機說要到那兒~再跟司機說有喵咪ㄛ~~


司機說~好~~~我才上車~不然遇到惡司機~我不是給雖~


 



ㄋ一ㄠ最乖嚕~~先量體重~~


4.1~~~嗚嗚~幾天不好好吃~~掉那麼多~~


 




乖~~不怕~~媽媽陪~~


 




醫院裡倆貓~~真美




醫生在用X光片~先抱ㄋ一ㄠ下來走走~


玩親親~~




三角對立


 



最近ㄋ一ㄠ咳嗽~懷疑是肺積水~~


X光片~肺完全沒白點~沒積水~有纖維化~~醫生說老貓大多都有這種現象~


腎~一樣~一個萎縮一個腫大~不過腫大的那個有消一點~醫生說飲食有控制好吃處方吼~才能保持這樣^^


再來驗血~問我驗半套還是全套~我說當然全驗~~~


嗚嗚~前腳找不到血管~換後腳也不成~~醫生說不行~~有一點脫水~回家皮下要打~等精神好些~血管撲起來再抽~~醫生說ㄋ一ㄠ已經開始不爽嚕~~先回家~~~~~~~~~


 


 


才打30cc就不給打~打也不是~!~不打也不是~躲到桌子底下~咳的我心都碎~


 


10/23


改變點滴方式~有差~有差~謝謝馬柏媽


這幾天ㄋ一ㄠ比較不舒服~抱進房間跟我睡~稍微有個動作我就知道ㄋ一ㄠ要棒溜



 


10/24


ㄋ一ㄠㄋ一ㄠ乖乖打點滴~~媽媽給它慢慢滴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咧柳 的頭像
    阿咧柳

    放鬆心情地

    阿咧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