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背ㄋ一ㄠ去上班一個多月~


沒法專心工作~ㄋ一ㄠ在公司又大便失禁~會影響同事~


只要有一個同事嫌ㄋ一ㄠ~我就背著ㄋ一ㄠ~~~走人~~只跟老板說ㄋ一ㄠ很不舒服~~


我也不會去跟老闆多說什麼~老闆說我為了一隻貓........對~~就是為了一隻貓~


我甘願~~~待快5年公司~我可以放棄~~


ㄋ一ㄠㄋ一ㄠ~媽媽絕對不會放棄你~~~~~~~~~~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最近對南瓜床有興趣~可兼顧ㄋ一ㄠ


縫了好幾個~


ㄋ一ㄠ第一次主動進來~


ㄋ一ㄠ你識貨唷~~媽媽還沒縫好啦~


陪媽媽唷~~



幫你拍個照嘿~


好舒服ㄛ


睡的好熟~我都一邊快縫好嚕~


終於縫好了~腰都快斷嚕~


哇~~剛好看到前前~~前前不知道流浪多久~腿又被截去~


這個先義賣給前前~~媽媽再多做幾個給你挑吼~~~~~~ㄋ一ㄠ


咪咪好喜歡我縫的床~~


都要進來試躺~~


ㄋ一ㄠㄋ一ㄠ比妳聰明~會挑蠶絲布滴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咧柳 的頭像
    阿咧柳

    放鬆心情地

    阿咧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