ㄋ一ㄠ住院時~我一定每天打電話去詢問狀況~~醫生跟我說~ㄋ一ㄠ還會對他們醫院裡面的狗~吠勒~


也許當時醫院裡的客人和醫生團~看到這一幕~會覺得很好笑~~


我的感受呢~~牠的緊張~牠的無助~牠都病了那麼嚴重嚕~~~


知道ㄋ一ㄠ狀況很不好~應該是要待在醫院積極治療~~


突然的去看牠~~帶著頭罩~打著點滴躺在貓沙裡~~


我在家從來不曾看過ㄋ一ㄠ睡窩在貓沙中~~


馬上把牠從籠子抱出來~頭罩拿掉~


醫生把點滴先拔下~要我餵食~


抱著ㄋ一ㄠ~我一邊餵~心中百感交集~~當下決定了馬上帶回家~~


看了牠每天驗的各項血指數~~~~血糖高到597~~低到31~~~


來來回回差距很大~~


不斷的驗血~~不時的調整點滴與胰島素劑量~~


回想~~~要是我沒帶ㄋ一ㄠ回來~~牠能承受的住嗎~~~


醫院設備很好~醫生都很專業~~~


我有我的感受~我有我的思量~~~不會說~~ 包括親朋好友~公司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咧柳 的頭像
    阿咧柳

    放鬆心情地

    阿咧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