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獲至寶~~~~真的5公分~真是硬~~~~~~


ㄋ一ㄠㄋ一ㄠ一直蹲~大不出來~~我把牠翻過來看肛門~居然流血~~


我趕緊用溫毛巾輕擦~~凡士林用棉花棒內外擦很多~~


過2個小時牠又用力~~哇~~~我看到了


在肛門口~出不來~我一手把牠4隻抓住~翻過來~~挾緊~~


大聲叫~媽))))))))幫我拿牙籤來((((((((((((


我用力看~一點一點慢慢挑出~呼~~~口挑細~5公分滑出來了~~~


ㄛ~~買尬~~~~~~真是我的黃金~~~~~~~


ㄋ一ㄠㄋ一ㄠ~舒服多嚕~~~也虛了~~~呼嚕睡~~~~~~^^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咧柳 的頭像
    阿咧柳

    放鬆心情地

    阿咧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